Clipboard.jpg 
M模式 / F2.0 / 快門1/160 /  ISO 320 / 白平衡自動 / 菲林:活力(飽和度+1)

這隻水晶小青蛙是老媽母親節禮物,話說我老媽真是異常的愛青蛙,
據說當初老爸追她時送了一個陶瓷小青蛙,從此便對青蛙愛不釋手,不過這題外話了。
小青蛙站的平台是廉價的60元LED展示檯,下面的圖片會有不同顏色就是這個原因。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 Beasts!幻獸圖鑑   (二) 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三) 人生就像下棋,真正的對手是自己  (四) 就算失去一切,我也要勇敢活下去

幻獸圖鑑純粹是好奇買來看看的,其餘三本我是針對作者買的,
我喜歡看一些寓言性質的小品故事,黃桐的一些附註也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放下也是一種選擇的作者不是黃桐,但第二部就是黃桐寫的我也有買,
順勢一併湊齊囉~

買書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尤其是新書打開時的那股書卷味。
房間都是書,燒起來一定很旺。(呸呸呸)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E%E0%A5%AC08.jpg

資訊越發達,人的內心越孤寂。
電話、簡訊、e-MAIL、MSN、部落格、PLURK、FACEBOOK或是線上遊戲,
現代的人想與他人接觸的管道真的是非常之多。
可是,我們有比較不空虛嗎 ?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1416.JPG

老姐要結婚加上自己沒有像樣的相機,於是這個禮拜便上網做功課尋找適合自己的相機。
我對攝影可以說是門外漢,真的要挑也實在很難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印象中知道自己堅持只有幾點:光圈要大,廣角不可少,拍照效果越像單眼越好!
於是網上便找出了兩台常被比較的頂級機種:RICOH GX200和Panasonic LX3 。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a33f2a8858f1.jpg

每個女孩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 起?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3471217965.jpg

五月是個浪漫的季節,是個結婚的黃金季,好像連空氣中都可聞到大紅的喜氣。可是當萬事俱備,隻差婚禮這臨門一腳時,有些人卻遲疑了。就像在電影《逃跑新娘》中,朱麗亞走上紅地毯時都騎著馬,好象隨時都有可能臨陣脫逃。其實出逃不是她的本意,不要懷疑你們的愛情出了問題,也許她已經感染了結婚恐懼症…… 

染上恐婚症的人,會對未來婚姻有一種恐懼感,通常“症狀”是煩躁、脾氣比較急、愛發火,有的人會沉默寡言,不願多說話,進而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婚前,你究竟恐懼什麼呢?讓我們來對症下藥,見招拆招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37936.jpg

金釵是指古代婦女的首飾,以金製成,狀似簪,
尾端分叉為二股,可用來固定髮型。也就是指女子而言。
十二金釵就是指紅樓夢中的十二名女子。
林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探春、史湘雲、妙玉、
賈迎春、賈惜春、王熙鳳、巧姐、李紈、秦可卿等十二位 。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女生看到這個一定很受不了 因為我也受不了了 
(放這張純粹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夜市小吃的英文要怎麼講?
夜市是台灣的一種非常特殊的文化。
如果有一天你要帶外國朋友去夜市,
你應該怎麼解釋夜市裡琳瑯滿目的美食呢?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場AQUA CITY的某間牛仔褲店 要不是人太多了不然真想從下面偷看 XD 
(最近懷念起日本來了,這是日本東京台場的商店櫥窗)

學會這一百句英語,保證你被人譙時不需要翻譯 !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讀金瓶梅,
生憐憫心者,菩薩也;
生畏懼心者,君子也;
生歡喜心者,小人也;
生效法心者,乃禽獸耳!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味霖又稱米霖或純米霖,是由甜糯米加麴釀造而成,在日式料理中屬於料理酒的一種,味醂中富含的甘甜及酒味,能有效去除食物的腥味。

關於味霖的起源眾說紛紜。據說味霖的釀造法使於室町時代起源於16世紀後半(日本江戶時代)以日本燒酒製作而成,作法是將蒸熟的糯米.米麴.與酒精濃度約40%的燒酒混合,使糯米中的澱粉發酵後行成糖分,壓榨出來的黃澄透明的汁液就是味霖,剛開始是當做甜味酒飲用,江戶時代開始有廚師後,它成為一種調味料,運用於料理。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1406.JPG

話說這陣子上了博客來買了些拉哩拉雜的東西,這組暴力熊公仔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是由海洋堂出品的,以前高中愛看的Replicant裡面就常有他們的作品。
會對這款有興趣是因為它的多關節可動,基本上你想要的動作他們都可以做,
關節是漸近卡住的那種(轉動會有喀咑喀咑的聲音),另外還有旋轉的功能,
高活動度的同時,關節的維持性可以保持也比較不容易磨損而鬆脫。
全高十公分左右,對於有如此的高功能活動其實一點也不驚訝,
可能是因為現在日本鋼彈模型的關節做的太猛了,所以對此也見怪不怪。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 沒有神的所在 私房閱讀<金瓶梅>
(二) 北歐魅力I.C.E 
沒有神的所在:私房閱讀《金瓶梅》      北歐魅力I.C.E.:冰國淬煉的生活競爭力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間隔了五十年來的這次88水災,把整個南台灣搞的民不聊生。
隨著風雨逐漸平息,各地急救物資正忙著投入災區時,竟然還有人樂著扯後腿!?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titled.bmp
(很詭異的專輯封面)

這張CD名稱是 Thrills,1998年就有了,是一張很妙的爵士音樂。
想當初那時我才國三,正忙著準備推甄雄中,每天聽的音樂就是這張專輯,
好死不死推甄沒上,結果這張CD就被老姐戲謔成落榜歌。= =
先挑了兩首上來,有興趣的就聽聽看吧。
(擔心落榜的話大可安心,那時還是有聯考考上雄中的xD)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96b86f7524ef.jpg 

什麼階段?說好聽點是想找個攜手共度生活的人,說生物學一點就是發情期到了。
是月亮嗎?就是月亮了,我要把責任推到你身上!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兔子開信機! 早點知道有這功用以前養兔子時就拿來玩玩看了~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強!街頭藝人嗎?


玩這種音樂還挺讓人嚮往的,一整個很自娛娛人~XD
話說這是我想玩BASS的最理想境界,不需要太高超的技巧,
能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邊自己伴奏就很棒了!
(0:33秒的推弦好可愛>///<)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90462712_xl.jpg 0190460712v3_axl.jpg
Fender invented the electric bass guitar, introducing the Precision Bass in 1951. Its thick sound and indestructible build changed the face of popular music. New American Standard Precision basses are today’s versions of the great instruments of bass heroes past and present—the modern interpretations of our classic instrument, refined for today’s players.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