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 就可以到一個不一樣的環境去了

生活中的某些人事物 我已經不想再去理會了

連厭倦都懶的去費神操煩

已經決定要給自己放個假了 煩人的事就閃邊吧

.......

前一陣子打消去烹飪教室的念頭是正確的

煮越多餐 越覺得自己的基本功不甚熟練

刀功 火侯 總是沒辦法很駕輕就熟

不過讓人很高興的一點 就是味道已經非常ok了

鹽巴味素糖 已經到隨性加的境界了

基本的家常菜已經難不倒我了 剩下只差熟練度和變化的豐富性

越煮越覺得有趣 不知不覺越來越往家庭主夫的方向發展了 = =

除了洗碗掃地我很討厭外 其他的是差不多都幹過了吧

歡迎認養 我隨時都可以嫁出去了 (羞)

.......

這幾天在研究日本的JR和地鐵 認為日本的交通真是非常的發達

當然可能也只有大城市是如此 不過和台灣的大城市比起來還是方便太多了

...搭日本電車阿...

說到日本電車 我想到的只有沙丁魚和電車癡漢 =..=a

癡漢耶 小孩子不能玩的遊戲理才看的到的說

不知道這次去日本能不能親眼見識見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