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在不到半天我就可以短暫脫離這個地方了

臭台灣 爛高雄 十二天後再見啦

陪你二十年了 笑也笑給你看了 哭也哭給你看了

本少爺要出去逍遙了 哈哈哈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哩 父親節的禮物就是大餐一頓

首次料理新菜色 從早上十點搞到十二點

重點來了 期中的一個小時全部用來切丁切末 =..=

紅醬義大利麵 香酥吉士捲

就這兩樣而已!! 讓我拿菜刀切了一個小時!!

...讓我想想看切了些什麼...

洋蔥 蒜頭 胡蘿蔔 地瓜 芋頭 蕃茄 素火腿

GOD 才這樣就搞了一個小時 有夠虛 >"<

家裡能用的調味料也幾乎都被我用過了

鹽 糖 味素 番茄醬 甜辣醬 白醬油 麵粉 奶油 黑胡椒 米酒

兩樣菜能用那麼多調味料也真夠神了

不過辛苦兩個小時的代價是值得的 媽啦超級好吃

現在才覺得以前去外面買義大利麵醬真是種浪費的行為

自己隨便做都比外面的好吃 而且還是素食的 便宜又健康 >///////<

不過好吃歸好吃 老媽已經看準這點要善加利用了

鬼扯 妳兒子還沒出國就在想妳兒子回台要煮什麼新菜色

噗 還說回來後先讓我休息個一兩天在開工 謝謝喔 =..=

說歸說 菜色已經(半強迫)訂好了

...醋溜嫩芋片 紅燒豆腐球 香煎江西蛋 碧綠蒸菇...

哈 煮飯真好玩 不過說真的 煮完都沒胃口吃ㄟ(是因為自己目睹製作過程嗎?)

哀 總之暑假在家先把基本功練好吧

開學不住家裡的話去霸佔同學宿舍的廚房好了 XD
創作者介紹

~Per l' amaro e il dolce?~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