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向在大學裡玩樂了兩年的自己說再見...

約定...是為了更好未來...為了更好的自己...

一切該改變了...家人敦敦教誨的一切...竟然在今晚才深刻的體悟...

我們的本分為何? 我們念書的目的為何?

...為的是我們的未來...

青春縩爛的生活也享受夠了...你要的是未來還是現在?...

我瞧得起自己...瞧得起自己未來的職業?...

未來的自己...是否有本事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我該保護的人?...

從小地方起開始改變吧...為了不在寄人籬下而努力...

剩下的這一年是關鍵...能把握的也只剩下這些時日...

時代的變遷...人情冷暖...這些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充實自己...充實自己去面對未來該走的路...

沒志氣...一直是我自己的最大缺點...你自己最清楚不過...

現在的約定...能否好好的改變我...我不敢保證...

但是約定就是約定...這是我自己許下的約定...我該努力去實踐的...

別再讓自己瞧不起自己了...該展現出實力來證明給自己看...給那個人看...

多年後的這個時候...京都的夜晚...誓約的實踐...

...妳我等著看...Let u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