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老頭般的十點就躺上床了
心情想放鬆但身體卻不願意配合
關燈前被我吵醒的布蘭加不停的發出聲音
好像在報復我干擾她睡眠般的吵我
無奈下開著小燈陪著她一起睡
每次最怕的就是遇到這種情況
三更半夜的不睡覺最容易讓我想東想西
所幸大小姐動個不停 我也沒閑時間去胡思亂想
只是這樣子我更難入睡了
折騰了一兩個小時布蘭加也累了
抱她回床上睡後我也開始打著哈欠
晚上的高雄異常的涼爽 陣陣的涼風吹起來也實在舒服
只是現在身體雖然放鬆了 卻又換心情沉重了起來
"你這少爺也實在很難伺候"內心不禁OS了起來
就這樣我失眠了
寒假失眠個頭 快沒假放了還不懂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