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 竟然已經22歲了

從十八歲到現在的我 也過了快四年了

我達成了什麼?

或許很多人都是這樣子渾渾噩噩的過完人生中最璀璨的這段時間

在身心皆達到巔峰的時期 盡幹一些不切實際的事

但和多數人一樣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承認自己物慾很高 承認自己想賺很多錢 承認自己想親自設計自己未來的住家

很多很多對未來的期許 卻只是抱著妄想而未真正的去執行

現在的我缺乏動力 實習的日子不能提供我想要的自我實現

看著臨床老師們的樣子 總覺得看不到足以鼓樂整個醫療團隊的熱誠

大家的眼神都死了

得過且過的度過每一個一樣的一天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