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回味了以前的一部歷史改編小說 洛神

夜深人靜的時候 放著鋼琴輕音樂 翻讀這本小說甚是有所感觸

今天終於又看完了一便 感觸與四年前有所不同 但感動卻是一樣的

不知道是真因為書中內容感動了我 還是音樂營造的氣氛環境影響了我

但不想去計較這些小事 我得到我要的感覺了

.........

好久沒有這種心中悸動的感覺 很高興有幸可以回溫

還是一樣無奈自己筆拙寫不出現在的感動

但真的 很舒服

此時此刻音樂還在放著 心中澎湃的感覺也持續隨著音樂延續下去

舒暢的感覺讓我不想就此熄燈睡去

寫網誌也只是想讓我可以藉此多一分理由多處於這個氣氛下

現在的感覺 讓我即使留下淚來也不覺得莫名奇妙

不想再用力去用文字刻畫現在的情緒感覺

最後只想在提醒自己一下

有空的時候記的把以往可以讓自己感動的事物拿出來重新回味

音樂 小說 燭光 任何感動過的都可以

人生在世不就為了求那幾個感動?

瑣碎的雜事煩過頭了 記的把自己丟進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沉澱 感動一下

好好養精蓄銳 充好電 迎向嶄新的明天

人生多美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