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有很多好朋友 國內有 國外也有
不管有沒有常聯絡 但我知道我有麻煩可以找他們
同樣的他們有麻煩也可以找到我
朋友真的不嫌少 夠精就好了
只是
有時候
有些心裡的一些瑣事 會覺得只能說給某位特別的人聽
我想大家心中都會有些事情是不會特意說給好朋友聽的
每個人特別專屬的聽眾都不同
有些人很快就找到這位專屬的聽眾
也有些人始終找不到知音
甚至有的人的聽眾會在台下打呼

不管怎樣 我沒有專屬聽眾
應該說曾經有過 不過她從後台離開後就沒再回來了
台下坐位是空的 有段時間我很難過 我覺得我唱的不好
因此從此以後很努力的在台上練唱 也很努力的編制新曲
然而隨著譜好的曲越來越多 會越想一吐為快
但是台下沒有觀眾 我唱不出來
曾經曾經有想在路上隨便找人插花當聽眾
但怕唱的不好會把聽眾嚇跑
搞這種事情名聲是很重要的
一次失敗的表演很容易讓你的台下就此門可羅雀
所以總希望可以找個有耐心 即使唱的不好時還願意拍拍手的聽眾
我知道我心中那唱歌的小傢伙是很脆弱的 因此不得不幫他找個這樣的聽眾
只是 到現在台下還是空的 也許我該出去發傳單了是嗎?
老是呆在台上等人進場 不出去宣傳一下人家怎麼知道你已經可以開演了呢
又或者 如果有人缺聽眾的話 我想我也挺願意的
聽聽別人唱的 才知道自己唱的哪裡好哪裏不好


誰想聽歌或唱歌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