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畢生的運氣會因為這次而用掉大半

小抽抽到國防大學的率真營區 當初的心情並沒有多嗨

雖然知道該校區是今年七月才搬遷完成

只是親眼目睹後才發現原來真的新的不得了

一踏進軍醫局 靠 比我家還乾淨

乾淨要要我睡在走廊我也甘願

整個設施佈置的就像新落成的醫院一樣

二十四小時空調 自動門 販賣機 電視 應有盡有

重點是寢室就在軍醫局裡面 所以以後每天可以睡到七點起來再開門就好

而晚上約六七點軍醫局關門後剩下的就都是自由時間了 XD

至於踏進寢室才是讓我暗爽到內傷的開始

雙人套房! 而且到明年二月這間就只剩我ㄧ個人享有

個人衛浴 書桌 空調 一整個就像是外面外租的套房

往角落一看 那黑黑的是啥?

靠腰 電視耶 還有線的

全台灣有幾個二等兵一下部隊就住有電視的冷氣套房?

不過以後整個校區所有復健相關的事物都要我處理了

有點驚驚 畢竟要治療的都是星星梅花等級的

對了 以後還可以開救護車

自從考到駕照後就再也沒開過車了

隔了四年一開就是救護車 有點給他興奮

看來這一年可以很快樂的度過了

還有 我的兩個直屬上頭都是女軍官咧

其中一個還挺愛搞笑的 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第一次放假就很熱心的開車帶我去做客運

雖然把我放錯地方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