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30幾個娃的爸

主任養的孔雀魚昨天晚上生了一剛滿滿的娃

結果無耐時機壞 經濟不景氣到連魚都受不了

夫妻倆竟然一大早手牽手一起跳缸自殺

一早起來驚見命案現場馬上流言四起

少女情懷滿點的譚姐一臉羨慕的說"殉情耶好像詩一樣"

抱怨物價飆漲的醫官則說"你看物價貴到連魚都受不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 甚至還聽到"這都是阿共宰的陰謀啦"

原來咱們醫務所的孔雀魚還身繫兩岸情局阿

鬧個自殺還可以扯到對岸

轉頭看看牙官 甚至一臉就是想說"阿扁下台就不會鬧自殺"的臉 XD

總之已經變成殉情鹹魚乾二人組的事實已定

魚缸裡30幾個嗷嗷待哺的小鬼們還是得處理

咱們的阿布主任這時就轉頭看著我

一臉台灣政客踢皮球的臉愉快的跟我說"你很會養魚咩 交給你啦"

然後我就瞬間變成30張嘴的爸了

今天整天就幾乎都在弄那些小娃兒

來看病的長官還很"聰明"的問 阿你們幾時開始養蝌蚪了 = =凸

比較有趣的是弄小娃兒的午餐 飼料太大顆了小鬼吞不下去

於是我就問譚姐 有沒有什麼工具可以讓我磨飼料阿?

超白爛的是譚姐馬上二話不說拿磨藥丸的缽給我

然後我就依本正經的坐在櫃檯開始磨魚飼料

還好沒有長官問我在幹什麼 不然可能我的午餐就是那碗魚飼料粉了

(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洗缽了 明天依早偷偷去洗一下好了 :p)

總之那群小鬼頭現在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今天把頭靠在櫃檯看魚時學長還走過來跟我說 阿你就整天一直看魚就好了阿

噗 可以的話我也想 看魚總是比看逼~~(消音)好

主任還嗆我說一定會有娃兒葛屁

反正爺爺我就跟你拼了 非把那30之小鬼養的白白壯壯不可

孩子們 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