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阿布主任這樣說我時 說實話我有些愣住了

滿腦袋瞬間擠爆了穿著紅外套的李敖的臉

而且還是大悶鍋的從從演的李敖 想說主任你眼睛是被星星閃瞎了喔?

突然了解意思後便是附上禮貌性的尷尬笑容

....

今天國防部參謀長來學校授課 醫務所照慣例的前去支援

下午才輪到我支援 所以中午睡過午覺才一臉睡眼惺忪的趕過去

一坐下主任就一臉微笑的問

"你真的沒有女朋友喔?"

這陣子被問煩了 雖然被沒頭沒腦的問地雷問題 不過還是禮貌的微笑回答 "是阿"

就看著主任拍拍醫務士 看著我說 "漢章說沒女朋友我不覺得怎樣"

"你說你沒女朋友我就不怎麼相信了"

"怎麼說 = =" 說實話我有點不耐煩的回答

"我看過很多人了 眼光不會錯...."

"...你是個狠腳色"

說完主任就擺出變色龍獵食蝴蝶的滑稽動作

....

這陣子上班都一臉清純的模樣

但老是被主任 士官長 甚至是譚姐連環砲火質詢

甚至士官長今天跟我開玩笑說 "你就承認有就好了"

"老實點說有 我看在你女朋友份上多放你幾假"

真是情何以堪 沒有就是沒有 = =

不過要是士官長說真的

看在多放幾天假的份上 沒有也會硬給她擠出個女朋友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