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快破百了!

不過內容雜七雜八的應該稱不上是文章

那...廢話篇數快破百了!!

看到破百這兩個字倒是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當兵當多久了阿? 好像快兩個月了

真是給他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不過過的很快樂 這麼舒適的日子要過一年

感覺很像在折福氣一樣 = =

回到文章的話題 發現其實我是個很愛碎碎念的人

該說晚上沒事幹到龜在電腦前胡言亂語好?

還是說這陣子真的有滿肚子話想好好宣洩?

總之這陣子文章數爆增是事實

當作是寫日記啦!

想當初小時後發起無數次雄心壯志要寫日記都半途而廢

接下來這一年我想不天天寫日記都有困難了

依一天兩三篇的速度來看 我看明年這個時候破千不是問題了

希望別爆掉就好 我還有很多照片想上傳的哩

話說 今天代表醫務所去桃園國軍總醫院看復健器材

看到久違的熟悉環境和器材 竟然發現自己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這代表什麼意義? 我想我需要好好思考看看

今天去看中意了一台頸牽引的機器 希望以後可以要到IFC

期許他們可以早一點送器材過來

這樣我就可以多搞一些物理治療的業務了

成天坐在櫃檯 三不五時和主任大眼瞪小眼的壓力挺大的

器材趕快來巴

我要玩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