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很容易被誤會

也許吧? 畢竟這陣子表現出來的樣子很容易讓人有這種感覺

不過我想很多人都誤會了

因為有時自己都覺得被自己給騙了

常常外在表現出來的樣子 並不等同於內心真的想法

不過我也不願意這樣 因為有時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也因此從小到大總會有好友笑著跟我說"你心機很重"

"剛認識你時不是這樣的" etc.

總之 這陣子心情反反反覆覆的也挺累的

不過我想熱度應該快過了 今天往回看了一下最近的文

我只能苦笑 因為總不能說自己蠢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下發洩一下的確是有所幫助的

雖然知道再過幾年看了不是面紅耳赤的譙自己怎麼寫的出這種東西

就是捧著肚子一篇一篇哈哈大笑的看過去

反正 還挺好笑的拉

對我而言算是黑色笑話吧

看著心頭會酸酸的 但又覺得自己當時蠢的很可愛

砍掉了說真的很可惜 我想這麼有趣的文以後未必還寫的出來

留著當未爆彈吧

以後回憶時才有樂趣可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