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著笑嘻嘻 背地裡偷偷幹僑你

很遺憾竟然被我給遇到了

一間醫務所兩位護士都是會背地裡說人壞話的人

但至少譚姐還敢在主任面前抱怨 私下才再幹僑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另外一位義務役的就很明著表面叫你做東做西

然後背地裡說你只會"打打電腦 上上網 看看報紙"

為什麼要暗箭傷人阿?

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

讓你顯的委屈? 讓你顯的很高尚因為事情都你做?

哪裡做的讓你不滿意就講阿 你是"下士"而我只是"二兵"耶 你講好歹我再不爽都會聽

竟然就這樣在我做東做西一個禮拜後 背地裡說我偷懶不做事都你在做

兩個學長兩套標準 用哪一套都會有人覺得不好

但至少另外一個年紀小學歷又低的還會好好的講 還會體諒通融

雖然做不好時免不了私下抱怨 但至少講的也是合情合理

你呢? 說我不主動做事 但我主動做的事你都覺得不是你的方法不好 即使任務完成也是依樣

做了不是嫌東嫌西 就是一臉棄嫌的勉強接受

不做嘛待命等你說我就做 這時又說我不主動 事情都你在做

問題是 你哪一次請我做事我沒去做的?

說我不主動 我任倒楣 主動做了被嫌只因方式不是你要的 我還在學 認了

但說我"不做事只會看報紙打電腦" 你有沒有良心阿?

沒事做時當然看報紙 大家都在看阿

晚上休息時間上上網不行媽? 大家也都在上阿

又不是不合理 又不是規定說不行 何況我也沒有一次上班時間上網過

即使大家都在看報紙 只要叫我做的是我哪一次沒馬上去做?

說這種牛頭不對馬嘴 誤導人家的話 你說的出來?

而且你好膽就在我面前直講阿 看在你雖喋喋不休但好歹有勇氣的份上我可以解釋給你聽

你給我偷偷來的是想怎樣?

很愛來陰的是嗎?

我不想說氣話 我也不想自誇要玩陰的本少爺也不會玩輸你這類的話

但是真的覺得很心寒

也覺得這間醫務所的人怎麼都這麼愛在別人背後講壞話

大家背地裡幹僑主任就算了 好歹譙的事情合情合理還反應過了

但這究竟是一種風氣 一種不好的風氣

而我首次嚐到了這滋味

雖然只是他背地裡向士官長一人陰我 但被罐這種莫須有的罪名還是很讓人氣餒

何況是被你這個嬌生慣養的死娘砲陰 成天只會抱怨東抱怨西

連家事不會做都說的理直氣壯的 一點都不食人間疾苦的紈絝少爺

看到新聞報人家檢時垃圾吃還會嫌他們噁心

你這種人當護士怎麼能得到人心呢?

怪不得被你嫌棄到不行的主任都覺得你沒女朋友是件很正常的事

來這裡一個月 沒看你自我檢討反省過什麼

說我不做事 好 我下禮拜就任命點多做些

說我只會看報紙打電腦 好 你人不在時我才用

這次的事情今天氣完我明天就會忘記

下次在讓我發現你背地裡給我冠一些莫須有的罪名

我會讓你無形之中一天一天的覺得日子越來越難過 但又說不出所以然

以暴制暴不是好方法

但能讓你收斂點的話我會做的心甘情願

....

下禮拜一找時間和士官長溝通一下好了

看能不能請她好好開導你這壞習慣

合情合理的 我做錯受處罰我甘之如飴

但別再背地裡陰別人 這不是有為青年該做的事

畢竟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大家推心置腹 少做這些假猩猩表面功夫又背後偷戳人的技倆

何樂而不為? 以和為貴巴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