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生魚片

想看場表演

想趕快退伍

想趕快賺錢

想替布蘭加找條公蜥傳宗接代

想有棟自己賺來房子

想自己設計住宅

想在多去其他國家逛逛

想要.....

好多個想 不過都要錢

賺錢不過就是讓自己過更好生活

希望以後退伍工作時

可以仍為了生活而賺錢 而不是為了賺錢而生活




今天佈置了一下聖誕樹放在醫務所門口外面

很喜歡這種感覺 為何以前不花點小錢玩玩聖誕樹?

最近一次的佈置聖誕樹 是小學三四年級的事

還記的那天老爸出差沒回家

家裡剩老媽老姐和我

三個人自嗨的佈置聖誕樹 狂放聖誕節的變奏歌曲

把燈光熄滅後 三個人在聖誕歌曲的節拍下又唱又跳的

好遙遠的回憶 但想到嘴角還是會微微上揚

多久沒有這種濃厚的過節氣氛了?

也許有 但我想絕對沒有小時後那次那麼強烈

樓上賣泡沫紅茶的小姐今天來借報紙看

看完出去時看著我貼在自動門按壓器上的聖誕節小鈴噹

說了一聲好可愛 頓時讓我覺得有把聖誕節的氣氛傳出去

以後出去工作時 管他是在診所還是醫院

我想我都會自掏腰包買些應節氣的小東西佈置佈置

很喜歡這種感覺 自己佈置的高興 看的人也高興

好好把握每個過節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