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 

買的書明明目的不一樣卻涵義相同 

果真是吸引力法則

 ================================= 

秘密摘要 

生命的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因此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

 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

你最常想的,或你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人生。 

把自己當作生活在富足中,你就會吸引富足。 

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 

有意識的選擇你的思想,進而改變你的生命。

向宇宙做出宣告: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而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

你就是你自己生命的傑作。

要主宰你的心靈,方法之一是學會讓心靜下來。設定一個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秘密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法則,跟重力法則一樣公正無私。

除非你用持續的思想召喚,否則不會有任何經驗進入你的生命。

不好的感覺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

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位在哪個頻率上。當你感覺不好時,你就是楚於會引來不好事物的頻率上;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就是在強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你感覺怎樣?""我感覺不錯呀!"      很好,那就繼續保持吧!

如果你感覺不好,那就刻意的去提升它。閉起你的眼睛(杜絕令你分心的事物),專注在你內在的感覺上,然後微笑一分鐘。

擅用秘密轉移物---例如快樂的回憶,大自然或你喜愛的音樂---可以瞬間改變你的感覺,轉換你的頻率。

邱吉爾: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自己的宇宙。

你無法用你的思想傷害別人,你只會傷害你自己。如果你想的是愛的話,想想看誰會蒙受其利?---你!

愛恩斯坦:這是個和善的宇宙嗎?

擁有美好的事物,是你天生的權利。


秘密的運用

吸引力法則和阿拉丁神燈的巨人一樣,對我們有求必應。

創造的過程有三個步驟,幫你創造出你所想要的。
1. 要求:對宇宙下命令。你有選擇想要什麼的機會,但是你必須先釐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這是你的工作。如果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吸引力法則是無法為你帶來任何東西的。
2. 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要當做你已經擁有自己所想要的事物,知道它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到來。然後,接受它們的到來。你要如何把自己帶到"相信"的點上?開始"假裝"吧!像個孩子般的假裝,舉止要像你已經擁有它一樣。
3. 接收:做一次要求,相信你已經得到,然後在接收的部分,你只要去感受喜悅就好。

要減重,就不要把焦點放在"減重"上;反之,把焦點放在你的完美體重上。去感受擁有完美體重時的感覺將召喚它的到來。

宇宙顯現你所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時間的。顯現一百萬,與顯現一塊錢同樣容易。

從吸引小的事物開始,譬如一杯咖啡或停車位,是體驗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最簡單的方式。以強烈的意圖,吸引小的事物。當體驗到自己擁有吸引的力量,你將前進創造更大的事物。

藉著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來預先創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識創造生命。

藉由思想,讓預先決定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成為你每天的習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