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挑書越來越有心得了,即使看的書內容種類各有不同,

但已經發現越來越多的共通點。

不管是待人處世,生活觀,甚至是世俗的理財觀念。

很多成功的案例,真的有他們的共通處。

覺得自己離這些大原則有越來越近的趨勢,相信當兵這一年內一定可以做到蹴手可及的程度。

有的時候會覺得當兵很無聊,最近卻開始慶幸自己可以當兵,

特別是當國防大學醫務所的兵,這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完全的應証這陣子看的書所寫的,你相信自己會得到些什麼,你就會得到些什麼;

今年國考結束,雖然覺得考的亂七八糟,但卻相信自己可以考中,

結果就是的確考中了,成績還有排到全國44名;

接下來就是去北歐玩,原先預測整個行程都會陰雨綿綿,

實際去了卻天氣好到不行,直到回程時才開始下雨;

在來是當兵抽到去龍泉新兵訓練,原先以為是海陸大本營所以會被操到死,

結果運氣好是給陸軍操,分發到兵器連的器材組閑到不行就算了,長官是各各好到不行;

敖了一個月要小抽,整個營區六百多人就讓我抽到了為一一隻醫務兵,

還是國防大學的醫務兵,而這國防大學還是今年七月才蓋好的,新到不行;

來到了這裡,原本以為會和勤務連的弟兄一起睡一起操一起拔草打雜什麼的,

結果到了才知道原來睡的是雙人套房,有空調有電視,浴室還是乾濕分離的,

這些就算了,甚至在我現在假日值班時還可以悠閒的坐在這裡一邊看書一邊打部落格。

這運氣不是頂好的話那這是什麼? 只差沒抽到樂透頭獎而已了。

週遭環境甚至是生活,真的會隨著自己的心境去做配合,

上個禮拜一直抱怨病人多,結果就真的整個禮拜一堆病人,甚至還來好幾個半夜急診的。

運氣不好?我相信,但我更相信那是因為我這樣想所以才會被我召喚過來的。

這禮拜看的書讓我覺得1000多快沒有白花,甚至讓我更有信心等這堆書看完後還要在去買新的,

未來工作要看的原文書也都準備好了,雖然很厚但我相信我可以應付的來。

因為相信一切會很順利,所以的確到現在一值都很順利。

很喜歡這種感覺,過去覺得是陣發性的運氣好,但現在覺得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掌握而來。

常言道"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我倒覺得只需要心一轉,全世界就會跟著你一起轉。

總之,這禮拜很充實,心靈上很充實,

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