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假期,太殺了。

像這樣兩滴淚自眼角一路滑至臉頰旁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不記的了,即使有過不少次眼框泛濕的經驗,但也僅限於在眼角打轉而已。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接觸到深處的感動。

故事中的男男女女實在太可愛了,甚至是配角也讓我覺得好可愛。

漂亮的住宅,奧迪的跑車,美麗的音樂,柔和的燈光,溫馨的佳節氣氛,可愛乖巧的女兒和寵物,

和諧的人際關西,迷人的邂逅,甚至是隔壁歷經風霜卻又堅強的可愛老人,

加上令人....嘖....備受感動的感情,

天阿,真的是讓我不得不相信這幾天看的書的內容,

這輩子我最奢望的一切就這麼在一部片子裡一次全部呈現出來,而這部片卻是我無意中轉到的!

這幾天的一切真的是太巧合了,且巧合到恰到好處,

真的很少一天感動過這麼多次,而且一下是從書,一下又是從電影來著的。

感動到看完了還做在床邊不能自己,感動到讓我由衷的抬頭向空氣說謝謝。

我會好好的記著這一天的! 真是個好日子!

我相信明天也會如此,以後也會一直如此!

感覺好像我是某種激進份子一樣,不過我才不管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咧。

總之今天太棒了,我一定會聽音樂聽到睡不著,哈哈!

太感謝了! ^^+







----------

記的回家一定要找這部片子和配樂! 無論如何都要!

今天晚上才在想要怎麼找出屬於我的秘密轉移物,

結果就這麼給我找到了一個超級大顆的建達出奇蛋!

真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