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一週,什麼樣的事都有。

好的,壞的,充實的,乏味的,種種事情都讓這一週過的特別緩慢。

遇到的事情越來越現實,更讓自己了解自己未來即將扮演的腳色。

這禮拜放了五天的聖誕假,但說實話五天裡的生活和聖誕兩個字實在搭不上關西,

雖然週遭充斥著濃厚聖誕氣息,不過日子一樣的過,而心理的聖誕老人早就不知去向了。

來流水帳紀錄一下難得的五天假期,希望打完後不會對自己的行程感到太失望,


DAY1

老樣子洞八放假,頂著冷風撘公車去桃園火車站,坐國光回高雄。

回家時下午了,做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屁股早裂成好幾塊,開個電腦看看電影,

下午的時候去看外婆,順便聽表哥介紹他賣的投資型保單,

回家玩一下老媽,聊聊天,結束。


DAY2

中午和即將去台北受訓兩週的爽兵瑞德約吃飯,士銘也難得出現了。

三個男人說實話五四三的話題很難聊多久,轉眼間馬上開始了世俗的話題:錢。

士銘不愧是各中老手,理財經講的倒有幾分老練的沉穩感,

飯局結束我馬上拉他們兩個去書局找相關的書。

正當我和士銘討論哪些書適合股票入門時,剛好有個高醫五十幾歲的牙醫學長在後頭偷聽,

然後就被抓住,站在那裡聽他高談擴論了起來。

不過他和士銘倒是建議了同一本書,我也就很乾脆的買下去了,不過天殺的有夠貴就是了。


晚上則是和直屬學弟妹一起吃飯,感覺很久沒看到他們了,覺得學弟妹還是依樣可愛。

可能是太久沒講話了還是怎樣,整個飯局幾乎都是我的聲音,

印象中我好像沒這麼愛講話過,不過稍微了解學弟妹的情況,還算是有點成果。

這天看到大一的學弟,發現他給人的感覺和博因真像,

以後可以好好觀察,應該會是個有趣的傢伙,哈哈。


DAY3

可能是長途座車的後遺症出來了,覺得很累,一覺就睡到中午,

原本答應早上要去醫院看學妹實習的,結果只能落到打嘴砲的下場。

下午去高醫幫老爸買自費的中藥,一罐一千五,一次還買兩罐,

雖然錢不是我的,但掏錢出去的感覺就好像置身通貨膨脹的時代一樣,

怎麼看那兩罐藥都不值三千塊,買起來感覺很不真實。

回家的路上又被書局吸引進去,結果又買了兩本書,

拖了這一下的時間,害的回家路上在即將進門前五分鐘被大雨狂噴。

美麗的聖誕夜,就這樣獨自一人濕淋淋的抱著書回家了。

雪特...


DAY4

早上的時候去阿姨家研究股票,聽她分析一些股票的基礎概念,順便要了一本書來看。

前一天晚上,知道好朋友因為私事動刀因而身體微恙,中午就趕著坐客運去陪對方。

幾百年沒下廚房作菜了,因為對方身體不好不能吃外面,所以難得的破例煮飯給別人吃。

大概是太久沒下廚了,感覺很陌生,做起來戰戰兢兢的,好在還能吃就是。

我想我比較擅長的大概只剩下洗碗,雖然我煮的很開心就是了。

以後如果有自己的廚房,我想我一定會四處去找食譜練習,感覺一整個會很有成就感。

聖誕節的晚上兩個人便窩在房間裡面看百事達租的片子,聊聊近況,打打屁,

大家出社會了,許多事情都見怪不怪了,

也許大學時遇到會覺得不得了的事,現在聽到都覺得沒什麼。

不過仔細想想,我們也才畢業不到半年而已,這樣的心境變化真的梃不可思議的。


DAY5

放假的最後一天了,一樣一早起來兩個人吃完早餐後便窩進棉被裡面繼續看租來的電影,

然後很白濫的中午時才出去買菜,然後再趕回家匆匆忙忙的煮午餐。

下午把剩下的片子看完後我便趕客運回桃園了。

結束。



.....

果然是很爛的流水帳,好像小學生的日記本。

越寫越沒力,果然要當天寫當天的事比較有感覺。

不過這個聖誕假期過的很有意義就是了,感覺自己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多。

快打不下去了,最後只想在一次提醒身體不好的那個,要好好養好自己的身體阿,

別讓人擔心,瞭了沒? 我會追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