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醫務所才兩天又可以放假了,真擔心會養成習慣放假的壞習慣。

週日和育誠約好要去台中鬼混到跨年,反倒是週六週日不知道要去哪。

最近約人發現自己漸漸有個習慣,就是如果對方要去不去的老是拿不定主意,

本少爺就不太想再花口水去遊說。

想當初大學時我好像也有些優柔寡斷的影子,一下顧慮東一下顧慮西,

結果顧慮的事情不但沒發生,反倒是許多該做可以做的事都沒做到。

當時約我吃飯或是出去玩的人的困擾我想現在的我可以多少體會了,

不過我想當時我也知道那樣子不太好,所以之後有人約的時候,

會馬上在腦子掃描所有的行事曆,如果發現不赴約的理由只是因為懶阿什麼的,

便會努力擺脫以前的習慣大聲的說:當然ok!

但以後我想會有個理由會不得不迫使我拒絕分散各地朋友的邀約了,

錢阿....

當兵真窮,雖然坐客運是挺省的,但長期下來畢竟還是個不小的開支,

不過以後出社會想這樣無憂無慮的四處找朋友我想挺難的了,

所以還是好好把握把握吧!

我可不想拖到以後有錢卻沒辦法花的時候才後悔。

花這錢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