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當初不明白的事就讓它過去就好,為何隔那麼久了還要執意去開啟它 ?

只想證明當時是我誤會了是我錯了,但老是"恭喜,你是正確的!"

每每自己憑直覺去推斷的事總是事實,讓我"猜"錯個那一兩次也好吧?

為什麼不笨一點用更單純的心思去度量事情?分析那麼細又不會改變些什麼。

為什麼不聰明一點用更圓滑的態度面對已經過往的一切?事情都過了就別那麼計較了。

知道的越多,可以相信的人越少。

知道的越多,越知道自己是活在多麼現實的世界。

臉上的笑容依舊,但卻漸漸不再是真心的笑,而是黏貼在了解現實世故的殘酷上的笑。

有點煩,有點倦,不過一切還是會如同往昔。

只是我得開始保護那因為我的自以為是而傷痕累累,名為信任的心,

原諒主人不爭氣,隨便把你扔給不想領養你的人身上。

以後會好好當你的經理人的,放心吧!






不會去拒絕接受真相,但再也不要因為知道真相而難過受苦。

我會什麼都知道,而我也什麼都不知道。






-----------

過去就過去了,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會去多說什麼,你們也不會知道我知道了些什麼。

但是我還是要發洩一下,你和妳讓我很失望,你們兩踐踏了當時我給你們的信任。

事隔半年那些信任的屍塊早就回歸大自然了,即使現在我想去收屍也沒辦法。

爾後還是有丟些信任給你們領養,我不會去領回來,

希望你們好好善待它。

一切如同往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