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跟學長搶電視看東森幼幼。

誰說當兵只能看莒光園地,本少爺偏要看海綿寶寶。

好像是大三的時候知道有這卡通的吧,看了幾集就迷住了,

老是有人說那是給小鬼看的卡通,我到覺得這反而是成人卡通。

總之一整個頻率很match就對拉,邊看邊狂笑,

熊熊回頭發現學長在用恐懼的眼神看我,哈哈,看個屁啊!

我繼續笑我的,等半個小時過後回頭發現學長早嚇跑了。XD

把海綿寶寶放在東森幼幼真是太浪費了,還不如放去chanel V把黑棒頂掉,

說到這個,不禁讓我想起被黑棒頂掉的南方公園,

可惡,還我阿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