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醫務所自己主辦的,順便慶祝修宇退伍,
2,500圓加上主任自己買的整隻烤鴨,原本以為穩定吃不飽的,
沒想到樓上的大廚一整個阿沙力,大家都灌飽了菜卻還一盤一盤的出。
從兩點就可以了解菜是多麼的多又不錯吃,
一個是阿布主任吃飽喝足,一臉神情渙散的表情;
一個則是士官長量完體重的尖叫聲(...女人阿...)。

今天下午找牙醫官幫我處理臼齒上一個小黑點,這可是我畢生第一次看牙醫。
國強看了看說順便幫我洗個牙好了,沒想到還真的挺痛的,
反倒是鑽小黑點時一點感覺都沒有,還真是慶幸自己平時有勤刷牙。
由於我的牙齒沒什麼磨損,所以凹的地方還頗深的,為了預防蛀牙,
所以國強就順便幫我補個牙把牙床的凹縫補起來,依次八顆,毫不手軟。
完工後我就半開玩笑的問他要是在外面補這樣要多少錢?
"一顆600" 他想了一下 "所以八顆4,800。"
有沒有搞錯阿? 這麼暴利? 他點點頭。
我覺得我被騙了,也許知道的人可以偷偷告訴我一聲吧。

....

不過如果是真的我就賺到了,當兵還是有好處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