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號&布蘭加

過年不能看到布蘭加了,老姐不確定幾時會回高雄,所以只能搭飛機而不是坐火車。
花慈的內科有這麼忙啊?我想看女兒啊!

  puma!

雖然不是很喜歡幫她把屎把尿,不過對驚嘆號始終有著許多不捨。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好不好,不過我也不想問她主人了,
在心中默默祝福驚嘆號就夠了。

 

一個是貴夫人搔首弄姿,一個是扁掉的白色棉花團。
我是這樣教妳們這樣睡覺的嗎?  = 口 =+



每次翻照片看到這張都會被電到。長越大越艷麗,但個性也越嬌。
每次耍脾氣都想海扁她一頓,但總是下不了手。
這就是當爹的心情嗎?

  熊貓飛拳!

委屈妳讓妳當反派角色了,原諒老爸幼稚又脆弱的幼小心靈吧!
不過竟然瞪我耶,在瞪我嗎?
...我受傷了...(淚奔)

  毛毛蟲兔

.....驚嘆號,我允許妳瞪我....
不!請妳瞪我吧!  我知道錯了!
(不過看了還是很想笑,這就是劣根性吧?!)





總之,我好想妳們!  
驚嘆號,雖然這輩子可能看不到妳了,但還是希望妳可以快樂的度過餘生。
布蘭加,過年妳得在花蓮度過了,願上人的佛心與妳同在。

------
卡列德,管你是公的還母的,管你已經出生了還是還在投胎中,
未來的日子總有一天本少爺會找到你,雖然我還不確定你是狗還是貓就是了。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