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ollow ,依循。
O= One,一個。
C= Course,方向。
U= Until,直到。
S= Successful,成功為止。

--------------自我檢視(一)---------------

檢視現金流象限,想想看如何把現金流象限應用到自己的人生。

(1)目前從哪個象限獲得大部分的收入?

(2)現在想像自己是夢想成為的成功人士,當達到成功巔峰時,你會在哪個象限?

(3)比較上述兩項答案,現在自己位於正確象限嗎?


如果是,就把本身已具備的技能磨練的更好,繼續努力!

如果不是,就請自己先想想,該怎麼移動到自認為可以相當成功的象限,
然後設計一個計畫。記住,只有自己能替自己做這項練習!

不必突然間改變到自己認為自己會很成功的象限。但是,必須開始這項轉變的過程!
而依據自己所設計的計畫,要讓自己做此轉變,必須採取什麼步驟?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 (受雇者)                          |         B (大企業所有人)
-----------------------------------------------------------------------------
S (小公司老闆,自雇者或專業人士)  |              I (投資者)


--------------自我檢視(二)---------------

我的觀點:

檢視在目前生活中,我如何從槓桿受益: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利用別人的時間讓我受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利用別人的錢讓我受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生活中,我會怎樣增加槓桿的功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對於其他人在他們的生活中運用槓桿有何看法?_______________

我認為自己可以像他們那樣做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