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難過,覺得很不甘心。
其他人正在挑戰自己的未來,而我卻還有七個月的兵要當。
我也可以挑戰自己的未來阿,但是現在卻缺乏鬥志。
為什麼?
我覺得我是因為對未來充滿迷網才會這樣。

怎麼說,我好想要現在有個人可以與我ㄧ起努力,
有一個人可以在身邊伴著,在身邊鼓勵。
我脆弱的時候可以扶我一把,對方脆弱時則換我助她一臂之力。
我理想的未來,房子車子錢阿什麼的都只是個調味料而已,
我的主菜還是那個可以與我牽手一輩子的人。
我努力,我認真,看了這些書努力自我提升,
為的還不是要讓我更能配的起未來與我牽手的人。
我想我沒有個拼勁的關西,是因為我連努力的目標在哪都不知道。
很沒用,如果是想成做這些事情是為自己好就都沒事了,
但是我沒辦法,事實就是如此,
我不想改變,我也很難去改變,
一個人可以過的多快樂我想總是有個極限的,
付出與獲得的對象都是自己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多大的感動。
我不諱言我是需要藉由別人來承認自己並完成自己,
這樣不好嗎?我不覺得,如果結果是一樣的話何必去計較過程?

妳在哪裡阿?
讓我找到妳並好好的愛妳好嗎?
前一位我犯過的錯誤我不會再犯了,
所以,
出現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