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火災!地下一樓發生火災!......"

這是第幾次的火災警報了?我記不得了。

我只能說,他媽的能不能把那該死的蠢機器炸了?!

第幾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鬼叫了?   X的我連腳指頭都算進來了還是算不完阿!

凌晨一兩點可是睡眠的精華時間,要求個寧靜的睡眠很過分嗎?  

本少爺不過就只求那個安穩的覺而已!

隨時戒備那群管他大病小病都跑來醫務所猛按急診鈴的溫室長官們已經神經很緊繃了,

還得隨時被你這不知哪根經不對的王八機器半夜叫起來尿尿!

愛叫嗎?  哪天真的就衝下去放把火讓你叫真的!

 滿腔的怒火搞的我很想跑出去開救護車滿街亂衝,反應問題了卻沒有長官下指示叫人改進!

當救人的聲音變成擾人的噪音時還有什麼意義?不過就是放羊的孩子罷了!

國軍最高學府?   

我連笑都懶的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