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和爸媽去了一趟宜蘭,一方面是去看老姐R1幹的如何,也順便看我的乖女兒布蘭加。

這三天行程裡就泡了兩天的溫泉,太平山,合歡山都給他走透透。

基本上我去哪布蘭加都如影隨形,所以看到不錯的景點就會把她從衣服裡抓出來拍照(放衣服她比較不會冷)。



爬太平山的三疊瀑布還挺累的,雖然在當兵但因為是爽兵所以體力實在不行,

沿路走走停停的,倒是布蘭加沿路趴在我的肩膀上面睡的挺舒服的。

不過大概就是一直都在睡的關西,所以幾乎每一張她的照片都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ㄜ,這張眼神活像撞邪似的。

呆滯空洞的眼神好恐怖。

= =



回程的時候走台14經過合歡山,發現竟然下雪了,lucky~!

回想起來前一次在台灣看雪竟然是小學的事了,時間還過的真快,

不過看雪在台灣看還是覺得頗不搭調的,畢竟稀少所以一旦下雪鄉民特別多,人一擠人看雪的興致就沒了。

韓國的雪嶽山就不錯美,北歐也不錯,等退伍後會去一趟北海道,到時再拖老媽或同學一起去吧。

(說到雪景,下雪的京都一定超美,好想看雪白的銀閣寺~!)



不過因為沒事先準備好會遇到下雪,所以為了裝鐵鏈只好忍痛讓業者吸血吸了2500元。

但所幸裝鍊子的大哥沿路跟著我們,所以在某段路咱們的老爺車爬不動時他還幫我們拖車,算是售後服務吧。^^

路上看到一輛卡車翻倒在路邊,挺好奇它是怎麼倒的。



在別人車上看到的雪人,遜掉了啦,哈哈。

要不是老爸趕著回家我也動手造一個pk了。




證明依下我也是挺會堆雪人的,這是韓國畢業旅行時做的,身上的裝則是和其他同學凹來的(最大苦主是瑞德)。

好懷念韓國的雪景阿,說實話去韓國也就只有賞雪和滑雪可以讓我興奮到不行而已。

不過真要說懷念的話,更讓人懷念不已的其實是和同學們一起玩的感覺,

以後出社會各自有工作家庭後還能在這樣一起出遊嗎?我不知道。

總之我會懷念過去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