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胡思亂想作白日夢的時候。

這次會讓我嘴角上揚的白日夢300元有找,

去百視達租部片子,小七買些酒,洗個暖洋洋的熱水澡,

然後就賴在床上安安靜靜的看電影喝酒,

影片看完後就放些抒情音樂,混著酒精作春夢去。XD



前兩個禮拜找不理做過差不多的事,

兩個男人人手一瓶ice窩在電腦前面看片子,

原本打算買瓶萊姆和伏特加自己調,

不過不理不敢喝10趴以上的所以只好將就ice了。

說實話不理酒量還真差耶,第一次看人喝不到一瓶ice就快倒了。

雖然連續看了兩部片子,但到後頭我已經不知他的魂飛去哪裡。

看完後便躺著閒聊以前的事,聊到天快亮才昏過去。

總之,感覺很棒,當然如果對象是女的會更棒,哈哈哈。

最近極度迷戀慵懶的feel,我已經開始厭倦需要勞力的樂子了,糟,

但說歸說可惜的是這種事我不太有幹勁去獨立完成,尤其是在自家家裡,

要是讓老爸知道我半夜邊喝酒邊看電影,他不發飆才怪。

況且,一個人獨自看電影感覺怪陰鬱的。

有機會要抓認識的來完成我的願望,看樣子認識我的人這陣子要小心了。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