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都看過吧?裡面心理諮詢者下的暗示如果真的有這一回事,我想我會不計代價的請他用在我身上。



缺女朋友缺成這樣啊?很抱歉誤會了,本少爺只是厭倦知人知面不知心這件事。不覺得很累嗎?很多很多長的人模人樣的,滿腦子豆腐或黑心肝,面善心惡的人也不乏少數;相對的,許多長的普通或很抱歉的人也有很大多數都是心地善良的傢伙。偏偏,人就是視覺系的動物,即使知道對方多善良多聰慧,一但對方長的很抱歉,sorry,談感情的話頂多讓你朋友以上戀愛未滿,談公事的話還得看你離的遠不遠才願意正眼看對方。

當然現實沒有人殘忍成這樣的,但是真的不可否認的是,太多心地善良或有天份的人被埋沒在眾多馬鈴薯裡而不被挖掘或重視,而又有太多的草包花瓶吸引了多數人的眼光和注意力。的確我承認,我也是後者的一份子,把原因牽托給天性我覺得很沒擔當,但事實多少就是如此,赫爾蒙作祟下總是會讓自己變成視覺系動物。然而另一個事實是,活了23年來,能帶給我心靈上的滿足的常常不是身邊那些外表光彩奪目的男男女女,並不是說那些長的好看的就都沒有內在,我的意思是,那些長相普通的正因沒有太多外在干擾而更有機會充實內在,而也因為他們美麗的內再,而總能給我一些心靈上的刺激和鼓勵。

當然我相信只要有心就可以找的到內在很美的人,然而這些都是需要靠時間去醞釀發掘的。如果情人眼裡出西施裡面的暗示真的可以實現的話,把內在美變成像外在長相般的易於辨識,這難道不是件既省事又讓人很興奮的事嗎?人長的好不好看也頂多決定於那幾公分的組織而已,有生之年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把它看的那麼重。試著尋找更易於找尋他人內在美的方式並實踐它吧,心靈上的滿足絕對是比視覺享受還來的更難能可貴的。多閉著眼睛,用心去感受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