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學了些東西,衝著老吳那句"回去要用啊!",本少爺跟他拼了!



一共約了三個病人,把學到的現學現賣的全部做了一遍,

有趣的是我約到的都是大咖,一個少將兩個上校,其中那位少將還是國防陸院的院長。

其中兩個都是椎間盤突出,另一個是失眠,

失眠的我是不清楚什麼原因造成的,反正先當作保養做了再說,

其餘的等他的診斷出來了再看是怎麼回事。

今天下午做院長(HIVD開過刀,L5-S1)做了一個多小時,床是簡單到不行的木床,做完感覺我的腰快斷了,

還有我之前做的那些重訓都是屁,手有夠酸的,

我想有八成以上的原因是我自己姿勢不良和用錯力,

離退伍還有四個多月,趁這段作病人沒壓力的時間好好研究一下怎麼改良姿勢吧!

總之今天約了三個病人,實際做了一個,其中院長做完覺得有效決定一個禮拜來兩次,

這個禮拜就努力找病人,把之後的每一周裡的每一天都排滿病人為止。

拼了!朝技術滿點邁進!

(說不定名聲打起來了我就天天做這個業務就好了,有點厭倦打雜  XD)


對了!要開始研究肌內效貼布和實做練習!

那也是我們的菜,可不能輕易讓出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