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還是要假手他人才願意面對自己的過去....

要我複製貼上乾脆要了我的命,本少爺最大的極限是貼上連結而已,

手賤點進去看完的請大發慈悲,悶在心裡笑就好,

不知好歹的敢笑給我看的,咱們山水有相逢阿~!





不願面對的真相....

漫畫歲月-阿弟版(上)

漫畫歲月-阿弟版(下)

明明還有更能端上檯面的,沒事盡挑這些....

等我心靈創傷撫平後在把以前可以的po上來吧....

亙...




復仇特輯

漫畫歲月-阿狼版(上)

漫畫歲月-阿狼版(下)

瞧瞧,一整個雙重標準,哪有人家儘拿模仿和網貼處理過的放上來的!?

我也有自創且網貼處理過的阿~阿我怎麼沒看到?  偏心~



哀~

超懷念那時寒暑假的漫畫生活,彼此互相監督給意見幫貼網點,

一整個很有漫畫家的感覺,哈哈哈~

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