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完了,最怕的感覺又來了,

以往類似的情況,笑笑就帶過去了,

這次卻不一樣,感到疲憊的竟是我的專業。




這種感覺有如否決掉以往的努力以及決心,

讓人有股極度的無奈感,

恍如以往的努力以及樂觀,只是在說服自己繼續走這條路,

會開始質疑這條路是不是我真心想走的。

懂嗎?這種感覺等於在否定自己!

何等的嚴重,讓我到現在意識還迷濛著不敢認清現實。


第一次這麼晚了想主動打電話找朋友聊天,只為了聽聽聲音,

第一次這麼想打電話回家,即使會吵醒爸媽也只為了和他們說幾句話,

不過這些也僅於念頭了,

只是,光有這些念頭對我而言已經很不得了了。


覺得好累。

第一次陷入無助的境界,

第一次,驚覺到一個人竟是這麼孤單。

好想現在有隻狗在身邊,

雖然我23幾歲了,雖然我是男生,雖然我在當兵,

如果現在真有條狗在我身邊,

我想我會抱著牠掉眼淚。

假使牠舔了我的眼淚,我想我會哭到崩潰。


峱嗎?娘嗎?隨便了,

自尊算什麼,

我寧願用它來換一頓歇斯底里的大哭。


眼淚很久沒落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