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老樣子,還是被挑高的建案給吸引住。

圖片出處    http://blog.pixnet.net/allness/post/18157519

 





窗簾和圖騰光柱對我來說吸引力很大,很有飯店的感覺。另外樓中樓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眺望",不喜歡2D的生活空間,還是3D的比較合我胃口。






我喜歡樓中樓的感覺,前一陣子還有看到把透天四層樓的房子,將局部從頂樓打通到一樓,讓頂樓的陽光可以透設到一樓去,雖然犧牲掉不少的空間,但是那種感覺是無可比擬的。




獨立小書房,泡茶聊天辦公事都好,旁邊利用樓梯下多於的空間佈置個小型的室內造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莫名的對這種挖空的設計情有獨鍾,泡杯好茶配本好書,窩再這樣的角落一整天我也甘願。




像這樣的小型造景,是可以配合著各種節氣去做適當的變化的,農曆過年也好,聖誕節也罷,只要佈置得宜,即使是小空間還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總結: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