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台北去聽某集團的領袖們談中國市場和自己的經歷,

該外商集團唯一華裔的頭頭也有親臨會場,60多歲了看起來看40幾歲沒兩樣,

基本上所有的領袖們都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個好幾倍,

原因就是他們現在只要想要,工作丟一邊躺著數錢都沒問題。

不過說真的,整場聽到的幾乎都是好話,都在鼓勵新人或老鳥努力衝刺,

每個人都說這項工作兼差正職兩相宜,撐到後期幾乎高報酬又零風險,

只是我會不免懷疑,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為何不是人人幾破頭來搶?

為何我小姨丈多年前做過,現在卻沒有那些領袖們優渥的生活,甚至連邊都沾不上?

當然我知道成功者的案例不適用在你我上,同樣的失敗的案例也是,

成功或失敗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例子,僅供參考卻無從複製。

不過無可厚非的是這個平台是真的不錯,至少和我舊有的觀念差距很大,

所以衡量過後還是毅然決然的加入進去,兼差到什麼程度就慢慢再說,

如果真的不適合,也就當做拿這加入成本費去學習個經驗也好。


20%的成功的人賺走80%的人的錢,成功者用20%的時間去做80%重要的事,

所以成功的人只要想要,一天不用工作幾小時也能有普通人好幾倍的收穫。


如果凡事都想等到身邊的人成功了才想去做,別忘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居的道理,

大家臭味相同,你在等他們成功,他們也在等你成功。

既然一定要有一個人改變,那為什麼這個人不是你?


誰能抓到時間的複利,誰就是成功者。

失敗又何仿?至少實際做過就知道自己並不合適,

而非成天想像自己成功了會如何,失敗了又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