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一個多月了,回頭看一看現在的生活。



工作方面已經上班一個禮拜,對病人的狀況已經能掌控大半,

每天都在試誤學習,這個治療效果不好就再換一個,下班第一件事就是紀錄問題點。

畢竟離開醫院的環境一年多有了,手法、觀念和經驗都需要再加強,

不過try了兩三天已經抓的到罩門,也有許多病人治療後用驚訝的眼光看我,

這種感覺只能用爽來形容,只是求好心切下太操大拇指,才開工一個禮拜姆指就很酸了。

職場環境尚屬理想,對我來說廁所乾乾淨淨就至少可以給七八十分,

人員方面組長的話不多,年紀差距可能也是一個原因,感覺聊不太起來,

另外兩位aid就聊的挺開的,整體氣氛雖不至於嘻笑玩樂,但倒也沒有勾心鬥角的成分。

病人方面,除了組長的fans阿罵們我能不去動就不去動,其他是沒有很機車的病人,

多少有點地利之便,打著高醫畢業就可以和不少人套關西了(其中也有以前實習遇過的病人)。



生活方面目前是過著近乎無慾的生活,也因為住在家裡的關西,

除了加油和去台中上課的車錢,其他幾乎沒花到半毛錢。= =

這也算是另類的啃老嗎?不過至少午餐幾乎都是我煮的,多少有幫到一些忙啦。

老姐出家到現在也搞不清楚過多少日子了,半個月嗎?

現在老爸總算是話變多了,老媽是說可能是因為我有在工作且他看的到所以他放了不少心,

往這方面想我待在家裡也是有點附加價值的,哈哈,硬要找藉口。



書最近看少了,這是我覺得很對不起我自己的一點,

不管是原文書還是市面的書籍,除了工作的關西會看些原文書,其他幾乎沒再動了。

那其餘時間都耗在哪裡了?天~慚愧!都拿去看動畫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也不多,畢竟想看的都看的差不多了,

之後的生活我想不會這麼宅了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目前的生活平靜的可怕,是那種會讓人安逸到身陷其中而不自知的平靜。

面臨24歲大關剩下一個月,對於年輕氣盛的24歲該有些不一樣嗎?



嗯!是該有些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