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朱董的家裡吃飯,離開時送了我一條ZINO PLATINUM(low rider)的雪茄,

原則上我是不吸煙的,不過實在好奇就跟他拿了一條。



本來和他聊天時他抽的是多明尼加總統來台灣時送的雪茄,

不過太粗味道也太重了,朱董說不太適合我(其實不管拿什麼煙都不適合我= =),

才改拿了別條雪茄說讓我回家試試看。

基本上雪茄我只在去年去北歐時看過整盒的鎖在旅館櫃子裡,

聞起來是什麼味道,一條價位多少可說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今天拿了這一條回家上網查查看才知道,

媽的一條要美金14塊多,折合台幣四百多塊。

雖說對他們來說這不算什麼,但就這樣輕描淡寫的送出去也還真讓人眼紅,

要是有一天我也變好野人,本少爺也要試試看大方送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