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德山寺的師公告訴她,她還不適合現在出家。

今天打電話回來,哭著跟老媽說師公請她初二就回家。

好快....四個月就決定適不適合,

等她回來了,我該問她師公是哪裡覺得她不適合嗎?

很好奇,但問的時機點我想有需要想一想。

不管怎麼說,她能繼續出家我會很高興,但她能回來也很不錯,

老爸的表情很平穩,老媽也輕描淡寫的談這件事,

反觀自己的情緒似乎就有點小題大作了,

我也該去學佛了嗎?一家3/4人口都是南無holic,自己的情緒也不是很穩定...



總之我該整理房間了,老姊的地盤已經被我佔領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