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funny的組合,看陳昇和蔡康永逗蝴蝶很有趣。XD


看完影片竟然會覺得蝴蝶很可愛,難道我有這種嗜好?(汗)

上網稍微查了一下蝴蝶的資料,竟然還比我大一歲多....

有的時候都會想,他們是不是真的喜歡小朋友?還是就只是份工作而已?

(....想像他們私底下踹小朋友的畫面....)

話說最近這些水果昆蟲們的曝光率還挺高的,最近看型男大主廚時就常會看到他們,

上禮拜還有看到水蜜桃姐姐(現在好像改名了),發現她一整個很....豐腴?

人果然敵不過歲月的摧殘,還是這叫心寬體胖?

說太多我會被小朋友圍剿,不說了就這樣。



..................................

另外來個反差大一點的吧~!很老的梗了但我是最近才看到。


東區唐不挑拍蕭蕭


這是別人的側錄


是真是假自行判斷,但我覺得是刻意的。
夠紳士的話,何來的不小心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