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jpg 

很想敗的檔車, 白龍 QUANNON 150,不過量很少,紅龍就快賣光的樣子。
配到好目前市價約八萬左右,但姑且不論價錢,騎這種車上班時我一定會分心。
聽說好像要改款,再觀望看看好了。

untitled.bmp 
KTR 寬胎版的也不錯,價錢六萬左右算便宜多了,而且手把較高,
真要代步用的話應該要騎這種的比較符合人體工學,而且比較沒那麼囂張。
要是因為太招搖而被刮漆的話我想我會中風。
如果真的買KTR的話我想我會去改屁股,到時再問表弟怎麼改吧。

1793572460.jpg 

這是表弟自己改的,原型好像就是KTR。一直找不到機會跟他借騎,嘖。



食:

老姐回花慈一個多禮拜了,新的料理還是沒有生出來,每天就是煮著家常菜。但漸漸的發現,即使是道簡單的家常菜,裡面也是有許許多多的學問的。

前一陣子被病人們當動物園的動物瘋狂餵食,這個禮拜換我逆襲了每天都帶吃的過去餵他們,但開始有個微微的聲音告訴我,之後我會有得受了。再見了我的六塊肌。


衣:

香水噴習慣了真的會養壞嗅覺。接觸病人的時候發現自己會對帶有淡香(尤其是肥皂香)的病人特別友善,反之身上有怪味的病人就會純專業以對。常言道男人是視覺的動物,我到覺得我是嗅覺的動物。

上禮拜東奔西走花了五千多買了附新眼鏡,卻發現自己連去買件新衣服的念頭都沒有。衣服真的是少的可憐,但很奇妙的就是我總覺得買衣服是件很浪費的事。


住:

前幾個禮拜和老姊去逛無印良品,相中了壁掛式CD音響和衣架。每樣都要三千多元,理論上我應該是想都不會去想的,但衝動值卻逐漸飆高,也許最近就會去敗了。對有設計感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很困擾。

開始吹電風扇了,我愛的冬天年底見(淚奔)。


行:

這輩子一定要實現的夢想就是要有一輛檔車。汽車的話當兵時開救護車開到怕了,所以手排的汽車就免了。機車的話價位相對便宜很多,看表弟的那輛改過的擋車加加減減快十萬左右,帥氣又有操控感,一整個很心動。不過前提是現在騎的那輛七年老車要退役才行,但被老爸那雙巧手保養下的機械都會像妖怪一樣不老不死的,我看可能還得繼續騎我的smile 125好一陣子了。

聽說客運要漲三四成,三四月是苗栗月,荷包要大縮水了。


育:

說實話很瞧不起他們,但最近發現自己的實力甚至和他們有所距離時說實話心情很沮喪。但要我唸書說實話腦子都快朽掉了,為了爭那一口氣還是忍耐加減看吧。

為了自己好我覺得英文還是要再多加強一下,也許終究是嘴上說說,但有的時候還挺想去考托福和GRE測測看自己的英文實力。

老爸最近不知道是想抱孫子了還是怎樣,老是在暗示我要不要去交個女朋友。但是人很犯賤,越是要我交我越是懶的交。診所有的時候會來一些年輕美眉,但我都會裝忙讓組長去應付。說老實話我比較擅長應付歐巴喪,反之和年輕小姐搭訕的能力早就石沉大海了,害羞都來不及了還搭訕咧。有種淡淡的悲哀,老爸要讓你失望了,我是力不從心阿(攤手)。


樂:

現在的小孩子們怎麼這麼忙呢?約大學的學弟妹出來烤肉時間好難排(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要上班啦,但這實在沒辦法)。希望可以趕在夏天前烤肉,大熱天的烤肉是件很折磨人的事。

話說三月十四台北有小野麗莎的演唱會,好想去啊!但是要值班.....沙拉布萊曼!小野麗莎!一個一個錯過是怎樣?難道我只有聽CD的命嗎?阿,聽CD其實也很不錯....

很容易滿足阿我,騎車聽音樂哼哼歌竟然可以讓我超級快樂。雖說知足常樂,但總覺得我的幸福特別廉價。



最近覺得很白痴的片子....

我的2008


很多背景音樂都是動畫歌曲改編的,發現自己竟然認識不少,我果然可以自稱宅男了?



香港的小叮噹真人版


日本人輸了,我肚子也輸了,笑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