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伯堤.bmp 

克里斯伯堤,一位女病人推薦我欣賞的爵士小號手。聽的專輯是義大利風味的Italia,半夜聆聽他的CD感覺特別的舒服,如果能和燭光晚餐合併的話一定浪漫滿點。話說這位女病人推薦我聽克里斯專輯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克里斯很帥.....
這位女客人(老是叫她病人怪怪的)還有給我一張很特別的CD,裡面有的是海潮聲、鋼琴聲、還有一位聲音有磁性的法國中年男性的呢喃。很特別,但因為沒找到專輯名稱所以沒多做介紹,之後查到了再補上來。

李雲迪.JPG 

李雲迪的鋼琴獨奏,聽到賣票的消息後,馬上搶了1200價位裡面的好位子,五月三號那天剛好小港醫院的課上完可以去看表演,一整個很期待。至於基洛夫芭蕾舞,一位熟識的dancer病人是說來高雄的並不是全部的舞團成員,只有首席和其他幾位來表演精典片段,想一想就算了,反正去年有去台北看過俄羅斯明星節慶表演天鵝湖,而且另一位古典控的病人是說配樂的還是高雄的交響樂團,想到馬卡爾交響情人夢的放炮就一整個沒興趣。再觀察看看吧,期待之後還有好的表演!



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小號手,人年輕音樂資歷卻已十分豐富。十歲開始演奏,高中時開始職業生涯;生涯早期曾與薩克斯風手George Coleman、小號手Woody Shaw等爵士樂傳奇人物合作。這些人的音樂常劍走偏鋒,伯堤在這段期間的收穫反映在他演奏時不溫不火的聲調與天馬行空的創意。隨後克里斯.伯堤轉戰流行音樂圈。受過爵士樂的洗禮,克里斯.伯堤不甘生涯僅止於泡泡糖般的流行聲響,合作的對象均為「言之有物」的流行樂壇大將;如巴布狄倫Bob Dylan、艾瑞莎法蘭克林Aretha Franklin、保羅賽門Paul Simon與史汀Sting等角色。從他曾合作過的對象,聽者即使還不認識他,也應可以從中建立起某種「信任」,因為克里斯伯堤不像是會隨便玩音樂的泛泛之輩。

義大利風情 - 亞洲首演來台限定盤 (Italia)爵士發行日期:2008.03
1.Italia (With Andrea Bocelli)
2. Estate
3. Deborah's Theme (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4.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With Paula Cole)
5. Gabriel's Oboe (The Mission)
6. I've Grown Accustomed To Her Face - My Fair Lady (With Dean Martin )
7. Caruso
8.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9. 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10. Ave Maria
11. Venice
12. Nessun Dorma (Turandot)




(年代售票官網資訊)

李雲迪鋼琴獨奏會
Yundi Li Piano Recital

天才鋼琴詩人-李雲迪
睽違三年再訪高雄 完美演繹俄系大師名作

「他證實了自己是掌握蕭邦演奏風格最完美且最富詩意的鋼琴家,具有非凡的音樂才華,演奏時表現出最優雅的聲音和最完美的技巧。」
──蕭邦鋼琴大賽特約樂評人 Jan Popis

蕭邦鋼琴大賽首獎的傳奇故事,呢喃婉轉、細膩中透著憂鬱的溫柔琴音,才華洋溢,驚豔世界。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情感豐沛的詮釋,造就了李雲迪,一位耀眼全球的新時代鋼琴巨星!2009年,李雲迪再度訪台,將帶來他最迷人的柴可夫斯基與穆索斯基大師名曲,邀您置身今年初夏最極致浪漫的音樂饗宴。

Concert
2009/5/3 晚間七點半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Jhihde Hall, Kaohsiung

高雄曲目
穆索斯基Mussorgsky
展覽會之畫 (鋼琴獨奏) ,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for Piano
柴可夫斯基 Tchaikovsky
降B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3, Concerto for Piano No. 1 in B flat minor, op. 23




 另外補上最近看的書單:

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表哥給的)
每天早上只要30分鐘
套話高手
記事本圓夢計劃  (冠閔推薦就去買來看了)
30歲代表了什麼  (好久前買的還沒看完)
M'S  (反正是免錢的,看看男性流行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