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5335a80fa6.jpg

今天腦子有洞似的在診所發起了這個問題:

"如果你是男生,你覺得買保險套尷尬,還是買衛生棉尷尬 ?"

一個三十幾歲的女病人覺得男生買衛生棉比較尷尬,我是覺得買保險套比較難為情,

由於爭論的沒啥結論,所以決定訴諸於問卷調查,輸的請一杯飲料,並且問問題的時候她要在現場。

截至今天為止是大幅落敗(挑熟的病人問),該死的早知道不要挑五十幾歲的中年男人問問題,

一整個很大男人的說要他們買衛生棉乾脆讓他去死算了,

甚至還跟我延伸話題,很搖擺的說不知道自己帶套是什麼感覺(不懂的別問我),阿誰問你這些了 ?= =



不過問到目前為止發現似乎三十歲以下的比較能接受男生買衛生棉,時代變了吧?

是阿~衛生棉是必要的,保險套又不是生活必需品(除非不做愛會死人),

買衛生棉的感覺就像買衛生紙一樣自然,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況且男生買衛生棉是個很體貼的舉動不是?畢竟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幫女生買的,

難不成買來當茶包啊?

(PS:想到吸血鬼的笑話,三個吸血鬼開茶會,其中兩個吸血鬼自備血袋來享用,

但第三位兩手空空的來,只見他從口袋掏出衛生棉來說:我有帶茶包。 好噁心 = =)

而保險套就不然了,買了就知道你要享樂用的阿!

雖說帶套是天經地義的事,還可以減少不少社會新聞,

但俗話說飽暖思淫慾,吃飽撐著才有閑情雅緻炒飯不是嗎?

往這方面想,層級上就有差別了阿!



可惜那些四五十歲的男人完全不是那麼想,甚至部份熟女也是覺得男人買衛生棉很丟臉,

我已經拒絕和他們做思想改造了,決定開始物色同一陣線的病人群來場激辯。XD

雖說區區一杯飲料不算什麼,但本少爺我就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現在正在思考要挑什麼年齡層的人問問題可以減少失敗來增加自己的聲勢,

如果有人碰巧進來且不吝於發表意見的請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

我想大致了解哪一類型的人比較會有相同想法,下次開始挑病人問。

我要削削那個明明是女生卻沙豬的很的女人銳氣,

別把現在的男人混為一談,沙文豬早該絕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