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真是符合標題的照片)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連腦袋也殘了,不是女屠夫豬公老公傻傻分不清,就是白痴男人把小孩當鹽水易麵下鍋煮。

那女人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第一,那男渣酗酒妳還跟著他做什麼?有勇氣面對酒蟲沒勇氣獨自生活?

第二,那男渣滿腦子酒精了妳是在嗆聲嗆個屁?什麼叫「有種你把女兒丟進去」?

格妳老子的要丟是不會丟妳自己,嘴巴那麼砲是不會說「有種把老娘丟進鍋裡」?

現在好了,出事才在緊張,新聞標題還下什麼「母愛!不顧滾水燙伸手救女,冷血狠父續煮麵」,我看記者腦子也糊了。

那是女孩子耶,這種身心的創傷誰能替她擔一輩子? 況且能不能撐過這一個禮拜都還不知道。

別以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就可以洗刷罪惡感,這種結果是早該預料到的。



這年頭白痴父母越來越多,但到頭來受害的都是孩子。

政府應該更努力宣導親職教育才是!



(以下是新聞)

女嬰母親看到小女兒被沸騰的熱水燙得嚎啕大哭,第一時間一把撈起女兒,自己手臂也燙傷,顧不得疼痛趕緊將女兒送醫,下了救護車還因為太焦急差點摔跤,在醫院內因為疼痛雙手不斷搓揉,卻忘了就醫,一心只掛念著女兒,男子卻在燙傷女兒後居然還能繼續煮麵條,冷血的行徑連員警都搖頭。

彰化10個月大的女嬰黃小妹妹被父親丟到熱鍋裡,全身燙傷,女嬰承受比生產更劇烈的痛苦,現在全身麻醉插管,在睡眠中接受治療,這個星期是關鍵,醫護人員心疼她的遭遇,做禮拜時默默為他祈禱,忍不住啜泣,黃小妹妹全身84%燙傷,醫師表示未來一周是關鍵期。

醫院監視器拍到救護車到達時,女嬰母親先下車卻因為太著急,差點絆倒摔了一跤,員警指出,「她的家屬很著急下來,女嬰就躺在床上。」擔心女兒傷勢,母親緊跟在擔架後面進了急診室,卻忘了自己雙手也因為伸進滾燙的鍋子裡,撈起小女兒也受傷,不但手掌可以看到皮膚燙傷痕跡,左手臂更是因為疼痛不斷搓揉。

住家附近監視器拍到第一時間,母親抱著哭喊的女兒衝出家門要找人報警。鄰居表示,「只剩下衣服黏住,手臂上的皮都已經脫落,哭得很大聲。」怎麼會這麼狠心燙傷自己的親生骨肉,鄰居透露,女嬰的媽媽在前夫過世後和男子同居,兩人常常因為同居人愛喝酒吵架,鄰居說,「每次喝醉酒就會發酒瘋」,「籃子還有桶子都常常在丟」。

一夜之後,母親足不出戶,只探頭望了一會兒,但臉上焦急憂心似乎還沒散去,警方也不明白都是自己的親生骨肉,男子怎麼能燙傷女兒後,居然還能繼續煮麵條,冷血的行徑連員警都搖頭,警方已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