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5975299_dcc34867f7_o.jpg 
最近在看木村的華麗一族,覺得還挺不錯看的(雖然還是比較喜歡hero),
剛好逛到酪梨壽司的部落格有木村拍的廣告,就順便貼一下廣告的網址囉(在文章裡面)。
說實話,看他們這樣擦好像很爽的樣子,讓我心癢癢的也想去買來擦擦看XD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有空去屈臣氏找找看吧~

cindy850301-img600x493-1195281994___02937-7.jpg 
這是最近病人推薦的芬香系列GREEN LEAF,一整個是我的菜,
GREEN LEAF是美國品牌,除了室內芬香噴劑,還有香包、香氛香衣水、芬香精油等,
香味有很多種,有玫瑰、檸檬馬鞭草、尤佳利薄荷、薰衣草、長春藤、潮浪、藍天、茉莉、甜橙、木棉、葡萄園、鬱金香和百花。
上圖是空間噴霧劑約290左右,下圖一是香衣水約390,下圖二是精油芳香藤枝擴香組約850。
這禮拜六不用上班,已經挑了間實體店面準備好好去逛一逛了(荷包看來要失血不少XD)。

cindy850301-img600x450-1195208787___02944-7.jpg
香氛香衣水(香味很清雅我喜歡^^)

cindy850301-img450x600-1239198790425309___04738-5.jpg 
精油芳香藤枝擴香組,我對這個的味道很好奇,不知道香味可以撐多久。

最近對香味很敏感,聞到舒適的香味心情會很好,但相對的聞到臭味會讓我馬上皺眉頭,
看來我的鼻子被養壞了....
不過最近是真的越來越注重氣味了,畢竟眼睛可以閉眼不看,耳朵可以捂住不聽,
但人卻不能不呼吸,雖然有嗅覺麻痺這玩意,但要習慣也是需要時間的。
不管怎麼說,人可以不香,但絕對不能臭,這可是人與人之間無形的第一印象。






木村拍這些廣告真的很娘又自戀,不過效(笑)果十足,哈哈

2009年GATSBY Body Paper系列之一:樂團篇



2009年GATSBY Body Paper系列之二:辦公室篇



2009年GATSBY Body Paper系列之三:球隊篇

話說在診所我也會找剃光頭的阿伯摸他們刺刺的頭,那種觸感真是奇濛子阿!




2007 GATSBY Natural Bleach Color(染髮劑)

好自戀阿~!




2007 Biocore Deodorant Spray(除臭噴霧)

很爽的樣子,不過真要是噴那麼多會黏黏的吧?




2008 GATSBY Face Care Series(面部護理系列:保濕噴霧 & 面膜)



2008 GATSBY Moving Rubber(髮蠟系列之一)



2008 GATSBY Moving Rubber(髮蠟系列之二,俗稱的「關節炎」廣告)

第一次看想說木村這麼多才多藝啊?搞了半天原來是動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