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沒有喉嚨癌啦!"

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它真的很好笑?一整個諷刺蝙蝠俠低沉的聲音XD

沒看過的點進來看吧!^^





順便塞個白痴笑話


有一天,醫生和護士照例巡邏病房,查視精神病患的狀況

醫生:你今天過得怎麼樣?

病患:我看不見!!!看不見!!!

醫生:你冷靜一點,不要這樣大吼,會吵…

病患:(打斷)我看不見了!!我看不見阿!!!

醫生:(轉身對護士搖搖頭)唉,他的狀況怎麼惡化了呢




護士:醫生,你擋到他的電視了啦









不行不行,我喝夠了不能再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