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cat.bmp 
厚黑不是要損人利己,而是讓自己更智慧更理性。

====================new====================

Words are the source of misunderstandings.

What I see there is nothing but a shell.
What is most important is invisible. 

====================new====================

對有實踐力的人而言,人生沒有"夢想",只有"未完成的事情"。

審判自己比審判別人困難的多。

絆腳石?踩上去就是墊腳石了。
不用和敵人勾勾敵,用力踩著他們往上爬吧!

遇到逆境時,強者會自行尋求解決之道,而弱者只會奢望別人的幫助。

同情心和鼓勵是用在真正努力但時運不濟的弱者身上,毫不努力的弱者則毫無幫助的價值。

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深淵。

美好的心靈像水一樣透明純淨,像玉一樣潔白無瑕。誠實的人就該擁有這樣的心靈。

想超過別人,就先提昇自己。

每個人一生剩餘的時間多少沒人知道,所以浪費時間等於是慢性自殺。
反過來說,若能得到別人的時間就等於是替自己添壽。

人生就像從火場搶救東西,搶救的東西越多,人生才越有價值。

也許我們無法決定上帝怎麼擲骰子,但我們卻可以決定骰子每一面的數字是多少。

你只要活著,智慧永遠跟著你。智慧不是財富,但智慧可以帶來財富。

智慧的價值多寡在於人們對它的發揮程度。

看似最簡單容易的事,往往是易被忽略但卻最重要的。

最極致的事莫過於明明是你佔了便宜別人卻卯起來跟你道謝。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該得到的就不要失去,屬於自己的就得努力去爭取。

你今天所做的事情決定了你的未來。
如何善加運用每人都平等擁有的24小時,這才是最大關鍵。

理想是必須透過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狀況。
知識,唯有在付諸行動之後才會有力量。

最困苦的時候,沒有時間去流淚;最危機的時候,沒有時間去猶豫。
優柔寡斷就意味著死亡。

最溫順最聽話的孩子以後未必是最優秀的人。

自我奮鬥追求成功而不把自己命運依靠在任何人身上;為我可信而不輕信他人;
自我超越以完善自身並自然超越他人;慎獨。

生而貧窮並無過錯,死而貧窮才是遺憾。
尤其是終其一生,無力消除貧窮創造財富,更是無可寬恕的。

有四種尺度可以測量人,那便是金錢、醇酒、女人,以及對時間的態度。
這四種尺度有共同處:他們都有吸引人的地方,但是卻不可以沉迷其中。


社會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這個世界上,天才是不存在的。他們只是不停做著理所當然的事就足以脫穎而出。

人生就像開車,緊握方向盤的同時還要看著前方的路,
掌握當下放眼未來,人生才會駕馭的好。

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麼注定要失敗。

If you have been holding your emotions behind a damn, it may make sense
today to open the floodgates just a little to prevent stagnation.

車老好駛因為保養好;人老好命因為修養好。

聖人將動,必有愚色。要比任何人都聰明,但絕不能被察覺。

在還沒確認一個人是否完全沒有利用價值前,不要輕易交惡。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利用到對方。

人們對言行得體的人沒有攻擊力,然則禮儀卻要發自內心表現出來才有說服力。
輕蔑的眼神舉動會無形烙印在對方的潛意識裡,別讓自己露出辮子來。

自尊值多少錢?既然如此敵人要的話就適當給予吧。
敵人自會雙手奉上遠比自尊更有價值的東西。

熟能生巧?熟也能生驕!搖擺沒落魄的久。

人們最關心的是自己,且世界上沒人能拒絕讚美的語言。

除了頌揚別人的美德,永遠不要用議論別人的短處來玷污你的口、玷污你的人格。

突如其來的讚美對男性最能奏效。

懲處必須一氣呵成,恩惠則要讓人細細品嚐。

國家地理雜誌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