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好事情還真不少。

老姐要結婚了,和她大二認識到現在的男朋友。前陣子對方家長特別跑來找爸媽,聊了不少結婚的細節,看樣子今年真的可以把老姊嫁掉了。夫妻(好像太早喊了)倆都是醫生,對方家裡又是有錢到爆炸,我想這輩子他們都不用為錢所苦了。爸媽心情也真是洗三溫暖,想當初去年老姐才辭職出家去,沒想到今年同樣的時間就要嫁做人婦了。人生的變化真是無可捉摸,不過就世俗面來說,這已經是最理想的狀態了吧。

另外的好事就是老爸今天正式上任,為中油服務這麼久終於升上副執行長了。老爸是典型的公務人員個性(不是好吃懶做的那種),用台語說就是勤儉認真又打拼,老爸老媽也早就有自知之明,像他這種死古板脾氣,既不會和人應酬搏感情,也不會捧長官LP(之前當場長時有人要賄他工程,打死不從還因此得罪不少上頭),所以說要升官發財是永遠輪不到他這種人的,頂多當個一輩子的幕後工具人。不過真的是"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廠裡的高級長官雖然是對他恨的牙癢癢,但是廠裡又不能沒有他,前陣子董事長來巡廠,沒一個人可以做全盤解說只有老爸能,於是就這樣讓董事長印象深刻,結果就是今天昇上去當副執行長了,等之後穩定了,說不定還有機會再昇為執行長也不一定。我只能說,老爸,這是你應得的啊!

最後就是我這家裡最不成材的傢伙了,這個月終於下定決心豁出去辭職了。雖說目前工作很穩定錢也不少,而大環境經濟不景氣工作難找,也許會有人說挑這種時候辭職真的是蠢蛋一個。不過PT這工作是不會缺人的所以不是很擔心,能繼續往上衝就繼續往上衝吧,能下定決心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好事了。雖然對晚上的病人很感到捨不得,不過總有一天會再碰面的,用不同的身分但同樣的白袍碰面。別說我就這樣放棄物理治療了,我會把他延續下去的,加油!

阿,七月開始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利用了。玩股票、基金,上健身房(高雄博愛路上的健身工廠還不錯喔),練衝浪,卯起來唸書等等。雖然這是條不歸路,不過我會讓這條艱難的道路上開滿芬芳的花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