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們有希望了

如同我今天的碎碎念,這是我最近的一些感慨。

"男人之所以可以爛的那麼徹底,是因為身邊有個傻女人讓他爛下去。"

(別說我歧視女性,男人也有很多蠢蛋,這道理反之亦然 。)

懂我的邏輯嗎?  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女人夠聰明,男人就沒什麼機會使壞,應該說,會使壞的男人聰明的女人看不上眼;

即使爾後本性漸漸露出來,聰明的女人也不會讓他有機會變本加厲,選擇的是瀟灑的離開。

至於那些慘澹經營的愛情呢?這就像光和影子,沒有一方可以獨立存在,事出必有因。



總是可以聽到些感情生活上愛的死去活來的例子,

乍聽之下好像那些受害的曠男怨女可憐到不行,而他們的對象則是壞到一個無以附加的地步。

要優點沒優點,舉例缺點倒是洋洋灑灑的,但有趣的共通點是:受害者永遠離不開加害者。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屌咖慘死"(台語)。

對方會偷吃、幼稚不貼心、不求上進、暴力噗啦噗啦,但還是死心塌地的待在他(她)身邊,

每次受了委屈就四處討同情,稍為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後又主動跑回去找罪受,

這根本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哀,一個巴掌拍不響!

有的時候,反而同情起那些所謂的壞男人或壞女人,怎麼會和那種蠢男女混在一起浪費時間?

不過至少他們有得到他們想要的,身體、金錢...etc,而蠢男女得到的就只有不值錢的同情。



讓我爆發寫這篇文章的點是這一兩天小開殺死女友的新聞。

哇塞,3P?電擊性虐?穿重機裝當人體沙包?他媽的,是被威脅了什麼需要做到這種程度?

如果是心甘情願的,說句難聽點的是死了活該,爸媽白養了。

別說我好像站在壞男女那一邊,我一點這種意思都沒有,

我只是要說,今天會變成這種局面,究竟是誰害的?

單純是加害者的錯嗎?並不是,這責任請雙各自共同承擔。

可悲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那些所謂的"受害者"將自己身陷其中。

(PS: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些白手起家的有錢人會討厭窮人,

沒人要他們窮的,是他們自己讓自己變的那麼窮。)

同樣的,那些深陷感情問題的男男女女也是,沒有人脅迫你們要持續待在泥悼裡面,

是你們自己不願意爬出來,是你們對週遭的人們遞給的求生索視而不見,

我不相信每個感情出問題的人,身邊都沒有有理性的人規勸,

但問題是規勸了,提供過去失敗的經驗了,你們呢?你們在做什麼?

最終還是選擇自怨自艾,等滅頂了才說著看似瀟灑的話:我想我不適合感情。

我只能說,是阿,你們的確不適合談戀愛,而我們也浪費了一堆時間和口水。

非要不斷的試誤學習嗎? 有學習到那還好,對某些人用試誤學習還算污辱了那四個字,

總是有人就是不停的犯同樣的錯誤,毫無長進。



感情這東西我相信可以排行到全世界最複雜的事物前五名,

怪事總是一大堆,但卻老是有各自不同的說詞。

赫爾蒙你這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