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隔了五十年來的這次88水災,把整個南台灣搞的民不聊生。
隨著風雨逐漸平息,各地急救物資正忙著投入災區時,竟然還有人樂著扯後腿!?
今天中午看新聞時真的讓我滿肚子火氣,新聞報導是說,
南部災區有人假冒著協助運送之名領取物資,然後轉賣給災區居民,甚至還拿礦泉水來洗澡
桃園中壢甚至有大學生打電話到新聞台即時的災區專線去亂,
說什麼"我要的風怎麼沒有來?",事後還喜孜孜的把影片PO到網路上炫耀!

一個是同樣災區的居民自己搞自己人,把自己的痛苦轉移到別人身上,
一個是幸災樂禍的"未來國家棟樑",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法律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道德良知在哪裡?這些人抓到了請問又能拿他們什麼辦法?
沒有!頂多罰一些屁錢而已!強暴犯政治犯都不怕關了,這些人會怕罰錢這種小事?
然後在下一次的災難或類似事件出現時,另一批類似的人又會再出現,如此源源不絕!

我了解在這些垃圾胡作非為的同時,還有同樣上千上萬的好心人士正在做努力,
想到這一點心裡還是非常的感動,表示著絕大多數人的還是願意表現著自己良知的一面。
只是看到這些垃圾上了網路和媒體一附事不關己的樣子,還是由衷的厭惡他們。

災區那個轉賣急救物資的我是不清楚,如果是同眷村的我想他以後自然會被唾棄;
至於桃園那個死大學生,我相信PTT全能的鄉民們自然會用人肉引擎搞死他,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把他空投到災區去,看到那副慘狀良心發現的話就讓他去做義工,
如果還是一附屌兒啷襠的話就把他灌水泥當消波塊埋了算了。
(不過拿他這種人當人柱祭品,要我是神明的話會更怒就是了...)




八八水災/大學生幸災樂禍call in謊報災情 遭網友K爆

from 今日新聞

國難當頭,這時候卻還是有人占用資源延誤救災!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長庚大學的學生call in進電視台的救災專線,極盡搞笑,謊報災情,一旁還有人傳來陣陣笑聲,甚至還po在網路,結果被網友痛批,甚至公佈這兩名學生的學校和車號,譴責其幸災樂禍的行為。

南部豪雨成災,各家電視台繃緊神經,紛紛加入救災通報行列,如火如荼,接受民眾call in電話,長庚大學一名工管系學生謝X祥竟然惡作劇,caii in進電視台,但是在電視旁邊卻傳來笑聲,災民希望外界能讓伸出援手,這位大學生不幫忙就算了,還打來電視台caii in鬧場。

網友謊報,「我在桃園中壢,桃園這裡風很大,可是沒有雨,而且為什麼我要的風都還不會來。」一度很自豪跟氣象主播搭上線,這群人在8月9日水災最嚴重的夜晚,不但浪費資源,也延誤了最黃金的救援時間,竟然還把謊報災區自以為好玩的舉動,po上網路分享。

大學生的惡行惡狀也引發網友在網站上大聲撻伐,要求抓這群人去災區幫忙,還把這位民眾姓名、學校,甚至連車牌號碼都公布,希望有人出面管一管。國難當頭,大學生沒幫忙反而幸災樂禍,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再一次無情的傷害了災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