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6.JPG

話說這陣子上了博客來買了些拉哩拉雜的東西,這組暴力熊公仔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是由海洋堂出品的,以前高中愛看的Replicant裡面就常有他們的作品。
會對這款有興趣是因為它的多關節可動,基本上你想要的動作他們都可以做,
關節是漸近卡住的那種(轉動會有喀咑喀咑的聲音),另外還有旋轉的功能,
高活動度的同時,關節的維持性可以保持也比較不容易磨損而鬆脫。
全高十公分左右,對於有如此的高功能活動其實一點也不驚訝,
可能是因為現在日本鋼彈模型的關節做的太猛了,所以對此也見怪不怪。

DSC01128.JPG 
(她是我房間裡唯一粉色系的玩意,太娘了所以把她弄MAN一點 :P )

我真正接觸暴力熊是大學去日本自助旅行時,當時在玩具店裡看到了她自此愛不釋手,
還買了之玩偶抱回台灣,一隻粉通通的熊就這麼在男生房間氣定神閑的坐著還真是突兀。
我想應該不少人看過暴力熊,但是對她的身世不是很理解,
下面稍點一下歷史,也許了解過後就不會介意我一個男生怎麼會對粉紅色的東西有興趣。

"相信第一次看到暴力熊商品的時候,看到牠圓圓的大眼睛,粉紅色的身影,
一定都忍不住的發出:「好可愛」的驚嘆聲,不過仔細一看,
才發現牠的嘴巴下方,流著一排血滴,同時厲爪全開,也沾滿了血跡,
這下子,真讓人有點矛盾了,不過暴力熊的魅力,就是這樣讓人又怕又愛。"

===========================================================
身世背景:

Gloomy是一隻在路邊被遺棄的粉紅色小熊 ,
被小朋友Pity發現,並將牠帶回家中收養,
並為小熊取名為Gloomy。
可惜,Gloomy外表可愛,但因為被拋棄的緣故~卻有著一般熊的暴力性格,
長大長出爪子後就時常向主人用暴力招數打招呼,
而Pity就慘被Gloomy日日夜夜地欺負!悲慘的人生就這樣子開始!!
暴力熊喜好~咬主人頭,
而牠的主人,復原能力極高...打不死~厲害厲害!
暴力熊顏色:粉紅色,金色,銀色,紅色,藍色,黃色,還有罕見的綠色與混色。

粉紅色暴力熊性別:女
頭大身細,眼珠黑色,爪白色兼尖利,具有殺傷力,
她多數用口爪殺人,殺完人後喜歡在街上徘徊。

作者背景:

「暴力熊」的作者MORICHACK,
1973年誕生於大阪,
是個從小既不懂得撒嬌、也不討人喜歡的內向小孩。
他很喜歡畫畫,小時後常拿超市的傳單當畫紙來塗鴉。
小學2年級時,由於繪畫天份受到重視,
老師指派替校刊畫插畫。
在MORI的成長過程中,除了畫畫還是畫畫,23歲時投稿YOUNG少年周刊誌,
二度獲得「月間新人漫畫賞佳作」,
他自得地辭去老早就不想做的加油站打工工作,一心想成為自由的漫畫作家。
後來,他更接二連三地得到4個獎賞,不但四處炫耀張揚,更做起白日夢,
幻想自己能一步登天,開始過著收版稅的美好日子...

1999年,森Chack有一天接受某誌的委託,
希望他畫出"抱著泰迪熊的小女孩"的圖畫,他如期所願的完成這項工作,
不過在女孩旁邊,卻有一隻奇怪的熊,狠狠地咬著少年……

於是,暴力熊就此誕生!
===============================================================


DSC01387.JPG
外盒正面

DSC01388.JPG
外盒側面

DSC01389.JPG
外盒背面 

上面有許多的圖片,不要懷疑,全部的動作都可以做,只是後面要插上臺座就是了。
不過說真的,台架的支柱要轉動還真困難,如果有買的人轉動時可要小心一點。

 DSC01390.JPG
很可愛的還有附上約束口罩,不過戴了有用嗎?瞧瞧爪子上的鮮血就知道了~
Pity的頭有兩個,不過另一張臉太安詳了,你還是痛苦一點吧。
 
DSC01393.JPG
可愛的外表下隱藏著凶惡的本性,這告誡我們野生動物還是很可怕的!
話說她的口罩還真可愛,作工也很細.....

DSC01394.JPG
看到嘴角流下的鮮血嗎?那是可以裝上去的鮮紅色透明塑膠零件。
滿身是血的Gloomy才叫Gloomy啊~

動作有點不順暢,因為拍這照時還不太敢折關節,也許哪天玩順手了再重新更新照片吧!

DSC01404.JPG
阿喳~看我的飛踢!

DSC01401.JPG 
日本貨登場~ 來個包夾吧!
Pity:吾命休矣.......

DSC01399.JPG
可憐的Pity,第一天來就被斬首了。
不過復原力不是很強嗎?ok的啦~(阿尼都可以死那麼多次了,你這小case吧?^^)

DSC01406.JPG 
暴走重金屬!底特律金屬成看太多了我XD

DSC01409.JPG 
自己沒得玩貝斯,看Gloomy玩過過乾癮......


最後附上桌面插圖,Pity真是愛Gloomy啊!

800-600-9.jpg 

800-600-6.jpg 

被扁成這樣了還能想到甜蜜的往事,這就是"愛"~

話說如果社會上有養寵物的人們有Pity一半的愛心的話,棄養就不會這麼嚴重了。
當你倦了煩了閑牠們醜的時候,你能不能也像Pity一樣回想起以前幸福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